close

印傻子-結婚客製週年禮物

 

浪漫盛大的婚禮過後,婚姻生活考驗及經營智慧正式開始,在平淡的婚姻生活中也別忘了感謝另一半的陪伴及付出,在週年紀念日時,不妨訂製一些客製週年禮物送給對方,讓對方感受到永恆不變的愛意,快來看看有哪些新意十足的結婚客製週年禮物吧!

 

結婚客製週年禮物Top1:馬克杯

婚姻生活最可貴的,不是驚喜的浪漫花束,而是每天靜靜陪伴的平凡,誰說結婚客製週年禮物一定要豪華貴氣,簡單的生活用品也能很有意義!印傻子選用符合SGS認證標準的進口白瓷馬克杯,透過精巧的印刷技術,照片完美呈現不失真,透過這個客製週年禮物,讓對方每天的生活都有你的愛相隨喔!

訂作獨一無二馬克杯立即諮詢>>

 

結婚客製週年禮物Top2:卡片

這個結婚客製週年禮物雖然簡單了點,但卻誠意十足喔!比起購買現成的卡片,自己設計的卡片更加有誠意,印傻子提供多種款式及版型的卡片形式,讓你能設計獨一無二的專屬卡片,再加上親手寫上的真情文字,相信收到這個客製週年禮物的他一定會相當感動喔!

訂作傳遞愛意的卡片立即諮詢>>

 

結婚客製週年禮物Top3:紙膠帶

如果你的另一半喜愛文創文具用品,這個結婚客製週年禮物相信會深得他的歡心!印傻子提供多種紙膠帶客製方案,從紙膠帶圖案、寬度到數量皆能隨著需求調整,好看的訂製紙膠帶可以用來裝飾文具和手帳,用這個結婚客製週年禮物,讓他身邊的生活用品都充滿你的心意吧!

文青必備專屬紙膠帶立即諮詢>>

 

以上這些結婚客製週年禮物推薦給大家,想要在平淡的婚姻生活中增加一點幸福小火花,那就趁著周年紀念時放下平日的害羞矜持,偷偷訂製結婚客製週年禮物向他表達愛意吧!印傻子提供多款品項的客製禮物,透過方便的線上編輯模式,讓你在家也能輕鬆打造完美客製禮品,現在就上印傻子網站看看吧!

印傻子-結婚客製週年禮物

婚姻生活中的幸福火花,印傻子客製禮品>>>

arrow
arrow

    印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