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印傻子-文創情人節禮物

浪漫的情人節,當然要給心愛的他最獨一無二的文創情人節禮物,今天就讓我們來介紹一些印傻子文創情人節禮物推薦,讓你情人節送禮輕鬆搞定,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看又實用的文創情人節禮物推薦吧!

 

文創情人節禮物推薦1:藝術布幔

印傻子-文創情人節禮物

如果你的愛人喜歡用藝術元素裝飾住家,這個文創情人節禮物推薦給你!印傻子有多種風格的唯美藝術布幔,讓你用不同風格的創作裝飾你們的愛的小窩。

 

印傻子-文創情人節禮物

選用100% Polyester材質布料,質感輕薄透亮,四邊以手工車縫完美修編,圖案風格多樣,簡單更換藝術布幔就能輕鬆營造完全不同的室內風格,還能當作野餐巾及桌巾使用,是個實用又好看的文創情人節禮物推薦喔!

點我看更多藝術布幔商品

 

文創情人節禮物推薦2:舒柔毛巾

印傻子-文創情人節禮物

想要每天早上梳洗過後,都能讓他感受到你的溫柔呵護嗎?這一款文創情人節禮物推薦給你,用舒柔好看的印傻子文創毛巾,為他每一天的早晨時光加油打氣吧!

印傻子-文創情人節禮物

印傻子舒柔毛巾採用PolyesterNylon材質製成,純白的高級絨毛讓肌膚有如接觸羊毛材質般,柔軟舒適不傷肌膚,還有加大的運動毛巾版本可供選擇,讓你的文創情人節禮物親密陪伴愛人身邊,擦去辛苦的汗珠,鼓勵他更加勇往直前。

點我看更多舒柔毛巾商品

 

文創情人節禮物推薦3:胸章

印傻子-文創情人節禮物

談情說愛不一定要高調放閃,也可以從小細節悄悄妝點他的生活,有天驀然一看,才發現你已經偷偷滲透他的世界了,快用這個文創情人節禮物推薦佔據他的包包和服飾吧!

 

印傻子-文創情人節禮物

印傻子的文創胸章為5.8公分的亮面款式,精美圖案不失真,全部胸章均採手工壓印製作,精緻耐用,別在包包或服飾上能充分展現個人品味,還能配合穿搭自由更換款式,用小小巧思的文創情人節禮物帶給他大大的溫暖吧!

點我看更多胸章商品

 

文創情人節禮物推薦4:明信片

印傻子-文創情人節禮物

遠距離戀愛維繫感情實屬不易,遠在異地的你不妨透過一張精美的明信片,將分隔兩地的念想寄給遠方的他吧,這個傳送幸福的文創情人節禮物推薦給你!

 

印傻子-文創情人節禮物

印傻子明信片一套共8張,選用高級歐米紙搭配精美數位印刷,不論手繪圖還是風景照片都能還原不失真,將你的旅途回憶完整傳達給對方,不能待在他身邊也無妨,用這個文創情人節禮物傳遞你的思念吧!

點我看更多明信片商品

 

看完這些文創情人節禮物推薦後,你是不是也選定要送給他的情人節禮物了呢?印傻子擁有精美的印刷技術及嚴格選材標準,確保每一項商品都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完美禮物,想要在特別的日子給予對方最誠摯的祝福,那就到印傻子挑選適合的文創禮物吧!

印傻子-文創情人節禮物

更多獨特客製化文創禮物,都在印傻子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印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