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浪漫的情人節又要悄悄登場囉,你想好要送親愛的他什麼樣的禮物了嗎?最愛的他當然值得獨一無二的禮物,不妨動手客製情人節禮物吧!今天要介紹幾個印傻子優質的客製情人節禮物推薦給你,用別出心裁的客製情人節禮物,陪他度過難忘的情人佳節吧!

 

客製情人節禮物推薦No.1:印傻子客製相片書

想要完整保留你們相處的點點滴滴嗎?這個客製情人節禮物推薦給你!印傻子選用霧膜雪銅紙作為封面、高質感畫刊紙為內頁,搭配細緻的印刷技術,讓你們的精彩回憶能夠亮麗呈現,還有多種尺寸、頁數及版型可以選擇,快來打造專屬於你們生活點滴的客製情人節禮物吧!

 

客製情人節禮物推薦No.2:印傻子客製明信片

和情人分隔兩地、無法到他身邊給予祝福的朋友,小編把這個客製情人節禮物推薦給你喔!選用高級的義大利Fedrigoni 歐米紙,一套共有8張可以隨心所欲設計,把你的思念及情感賦予在一張張的客製情人節禮物上,蓋上郵戳,讓遠方的他也能感受到你在異地的念想吧!

 

客製情人節禮物推薦No.3:印傻子客製馬克杯

想要實用性質較高的情人節禮物嗎?這個客製情人節禮物推薦給你!印傻子精選進口白瓷杯及無毒油墨,透過精細的印刷技術,完整呈現設計圖的原貌,訂製一對專屬於你們的馬克杯,即使分隔兩地也能透過杯中的熱飲感受對方的溫暖喔!

 

客製情人節禮物推薦No.4:印傻子客製吸水杯墊

說到實用性質的客製情人節禮物推薦,除了上述的馬克杯外,吸水杯墊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採用特殊的鶯歌吸水陶瓷作為原料,並運用精緻的印刷技術,即使是印有圖案的那面也可正常吸水,而且不會傷害印刷表面,用這個精美的客製情人節禮物,陪他度過寧靜的午茶時光吧!

 

以上這些客製情人節禮物推薦給大家,不論是兩人歡樂時光的照片,還是親手繪製的美圖,印傻子都能把它們印製在客製情人節禮物上,透過印傻子客製情人節禮物,把你心中的情愛、感動、感謝及思念傳遞給他吧!

 

印製生活中的美好時刻,印傻子客製禮品>>>

arrow
arrow

    印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