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來源:https://goo.gl/FcX9FA

 

婚禮中成功的關鍵,除了美味的餐點、賞心悅目的布置外,當然還有人氣婚禮遊戲啦!適當的人氣婚禮遊戲不但能炒熱氣氛,還能讓婚禮的流程更加流暢,可以說是成功婚禮不能缺少的元素,今天小編就來分享一些人氣婚禮遊戲推薦給大家,看看有哪些能幫你的婚禮加分的人氣婚禮遊戲推薦吧!

 

人氣婚禮遊戲推薦1:搶答活動

最能炒熱氣氛的人氣婚禮遊戲推薦,莫過於你問我答的搶答活動囉,建議新人們可以從婚禮報的內容中出題目,讓賓客在婚禮報中尋找答案,一來可以讓賓客更認真欣賞你們的婚禮報,二來也可以切中婚禮的主題,讓賓客對於新人們的背景有更多的認識,可謂是個一舉數得的人氣婚禮遊戲喔!

 

>人氣婚禮遊戲推薦小禮:客製紙膠帶

規劃人氣婚禮遊戲的同時,當然也不能少了回饋賓客的獎品囉!印傻子客製化紙膠帶就是很好的選擇,設計精美的紙膠帶除了可作手工藝材料外,也可以當作居家用品的裝飾,用途廣泛又不易踩雷,作為搶答獲獎的小禮品非常適合喔!

 

人氣婚禮遊戲推薦2:搶捧花、捧菜

這個人氣婚禮遊戲推薦應該是婚禮的重頭戲之一了,不少女孩盼望著可以搶到那束從新娘手中拋出的捧花、分享新婚的喜氣,而男性們自然就是抽捧菜囉;傳統的拋接捧花捧菜方式難免推擠造成爭搶,因此現在也有不少新人改用抽籤或拉緞帶的方式,替這個人氣婚禮遊戲增添了新的樂趣。

 

>人氣婚禮遊戲推薦小禮:客製杯墊

這個人氣婚禮遊戲的最大獎,當然就是抽到的捧花和捧菜啦,為避免沒抽到的賓客失望,新人們也可以準備其他小禮當作安慰獎,最適合的就是客製化杯墊啦,印傻子客製化杯墊選用特殊吸水陶瓷,耐用又好看,是很有質感的婚禮遊戲贈品。

 

人氣婚禮遊戲推薦3:祝福小卡

不想要太過刺激的人氣婚禮遊戲推薦嗎?那就來點溫馨的吧!在婚禮開始前把祝福小卡發給賓客們,請他們寫上要給新人的祝福話語、投入抽獎箱中,再根據抽出的賓客給予獎品即可,如此一來,新人不但可以獲得全場來賓的祝福文字,小卡還可以當作抽獎券使用,也是很不錯的人氣婚禮遊戲喔!

 

>人氣婚禮遊戲推薦小禮:客製馬克杯

說到實用性質的小禮物,除了杯墊外,馬克杯也是很適合的喔!印傻子客製馬克杯選用進口白瓷杯,符合台灣SGS認證,並以無毒油墨在表面印刷,色彩鮮艷不失真,圖案可以自行設計,讓賓客們每次使用時都能想起你們的浪漫婚禮喔!

 

人氣婚禮遊戲推薦4:猜拳搶紅包

想要全場賓客都能參與的話,也可以考慮這個遊戲喔!讓每位賓客都拿到一個小紅包,接著請全場賓客隨意挑對象進行猜拳,贏家可以贏得輸家的紅包,最後最贏者自然就可以紅包全拿囉!紅包的金額不是重點,重要的是可以全場賓客一起參與,保障絕不冷場喔!

 

>人氣婚禮遊戲推薦小禮:客製明信片

在這個人氣婚禮遊戲中,贏家拿到的自然是紅包了,輸家也不必氣餒,可以考慮用客製的漂亮明信片當作安慰獎喔!印傻子客製明信片選用義大利Fedrigoni 歐米紙,一套共有8張,還有數十種版型可以選擇,讓你發揮創意、打造專屬風格的明信片。

 

人氣婚禮遊戲推薦5:猜猜婚禮細節

新人們舉辦婚禮的用心程度自然不在話下,賓客們也可以猜猜看新人接下來的安排是什麼,例如新娘的禮服顏色、下一首歌的歌名、婚禮小物的種類等等的,讓賓客們把猜測的答案寫在小卡上,再依據回答的對錯抽出得獎者。

 

>人氣婚禮遊戲推薦小禮:客製胸章

猜對並被抽出的賓客當然要有獎品呀,漂亮的客製胸章會是很好的選擇喔,印傻子客製化胸章選用5.8公分亮面別針胸章,大小適中、印刷清晰,可以別在包包及服飾上,是很實用的裝飾品,收到的賓客一定會很喜歡喔。

 

以上這一些婚禮小遊戲和贈送的小禮品推薦給大家,希望你的婚禮也能熱熱鬧鬧、賓主盡歡喔!婚禮上的每一個細節都不能馬虎,象徵兩人愛情紀念的婚禮報當然也是,印傻子提供高級雪感紙、精細印刷品質及方便線上編輯功能,還有多種風格版型供挑選,打造專屬於你們的婚禮報,就在印傻子

 

婚禮不可缺少的好幫手,印傻子>>>

arrow
arrow

    印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