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來源:https://goo.gl/pHJnfL

 

氣球、鮮花、緞帶,常見的婚禮佈置元素看來看去就那幾種,想要打造一個令人驚豔的婚禮場地嗎?那就善用一些特殊的婚禮佈置元素,讓你的婚禮與眾不同,來看看有哪些準新人一定要知道的婚禮佈置元素推薦吧!

 

婚禮佈置元素推薦1:藝術布幔

覺得滿場飄揚的緞帶太老套了嗎?想換婚禮佈置元素推薦你可以善用訂製的藝術布幔,印傻子訂製藝術布幔採用100%輕量化的Polyester材質,四邊以手工車縫完美修邊,印刷效果精美不失真,可以印上你們唯美的婚紗照懸掛於婚禮會場,有別於單調的緞帶及大張的婚紗相框,藝術布幔材質柔和、輕便好收納,掛在家中當裝飾也不占空間,不必擔心婚禮過後不知如何處理,是非常實用的婚禮佈置元素。

 

婚禮佈置元素推薦2:明信片

這個婚禮佈置元素推薦給文青風格的你,不論是居家佈置還是特殊場合,明信片都是非常適合發揮的素材,印傻子訂製明信片採用義大利Fedrigoni 歐米紙當材料,雙面均有紋路質感,還有10種不同的版型可以選擇,可以印上想展示的婚紗照或生活照,用不同的方式向賓客們介紹你們的生活點滴,也是一種可以參考的婚禮佈置元素喔。

 

婚禮佈置元素推薦3:紙膠帶

文具控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紙膠帶是非常實用的裝飾素材,小從筆記本、卡片等紙品,大到生活用品等等的,都是紙膠帶可以發揮的空間,也是可以活用的婚禮佈置元素推薦之一,印傻子不但有風格多樣的現成紙膠帶作品也提供訂製紙膠帶的服務,圖樣、寬度、捲數等都可以自己選擇,用來佈置婚禮小物、婚禮擺設及紙品都非常適合,喜愛動手DIY的新人們不要錯過這個婚禮佈置元素喔。

 

婚禮佈置元素推薦4:甜點

參加過西式婚禮的朋友對於這個婚禮佈置元素推薦應該不陌生,精緻小巧的甜點除了滿足賓客的味蕾,也可以是很好的佈置元素,挑選一些造型可愛的小蛋糕或糖霜餅乾,再配上相應的餐具及擺盤,就是好吃又好看的婚禮佈置元素囉!

 

婚禮佈置元素推薦5:燈光

燈光可以說是掌控婚禮的重要關鍵之一,也是可以多加運用的婚禮佈置元素推薦,不論是燈飾的造型、燈光的顏色,還是聲光效果的切換,燈光可以營造出想要的婚禮氛圍,是個無論室內室外都可以細心構思的婚禮佈置元素。

 

以上這些婚禮佈置元素推薦給正在計畫婚禮的新人們!除了婚禮現場的佈置細節外,印傻子也有婚禮喜報的製作服務,透過印刷細膩、質感佳的婚禮喜報,讓賓客一覽你們的愛情故事及幸福婚紗照,還有多種風格及版型可以搭配選擇,婚禮喜報不僅是值得收藏紀念的刊物,也能成為婚禮佈置的一部份,就讓印傻子幫你打造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吧!

印傻子幫你呈現夢想中的婚禮佈置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印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