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對於新人們來說,一生一次的婚禮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,每一項婚禮小細節都不可以輕易忽略,當然就連婚禮小物也是。今天就要向大家介紹一些2016人氣婚禮小物,一起來看看有哪些2016人氣婚禮小物清單吧!

 

2016人氣婚禮小物1:紙膠帶

紙膠帶是非常受歡迎的文具,用途廣泛又可以變化不同的造型圖案,因此2016人氣婚禮小物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明星文具,印傻子除了有多位設計師精心設計的現成圖案紙膠帶外,更提供客製化訂做紙膠帶的服務,幫你打造專屬的客製化紙膠帶,寬度及數量等細節都可以自由選擇,走文青路線的你可以考慮這個人氣婚禮小物喔!

 

2016人氣婚禮小物2:吸水杯墊

若想要實用性質高一點的婚禮小物,在2016人氣婚禮小物中,吸水杯墊是可以參考的方向喔!印傻子吸水杯墊使用特殊鶯歌陶瓷製成,能快速吸收水分並可重複使用,既環保又不占空間,即使在杯墊上印刷圖案也不會影響吸水效果,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圖案印在吸水杯墊上,是一個既美觀又實用的人氣婚禮小物喔!

 

2016人氣婚禮小物3:馬克杯

同樣是實用性質的2016人氣婚禮小物,馬克杯也是很不錯的選擇,印傻子馬克杯選用通過SGS認證的進口白瓷馬克杯,並用無毒油墨印刷於杯子表面,色彩鮮豔且不會因為刷洗而脫色,即使是人像也能好看不失真,可以印上你們精心挑選的婚紗照,每次使用時就能感受到你們的幸福氛圍,也是一個很適合贈與賓客的人氣婚禮小物。

 

2016人氣婚禮小物4:別針胸章

這個2016人氣婚禮小物也是很實用的文具,印傻子別針胸章大小約直徑5.8公分,亮面材質設計能清楚看到胸章上的圖案,胸章除了別在衣服上外,也能使用在包包及帽子上,放入居家擺設中同樣是個很不錯的選擇,是個可以靈活運用的2016人氣婚禮小物。

 

不論是氣質文青路線的明信片、紙膠帶,還是實用性質高的吸水杯墊及馬克杯,印傻子都能協助你設計婚禮中的每一個小細節,使整體婚禮有更強烈的主題性。除了婚禮小物外,婚禮喜報也是搭配婚禮風格的重點之一,印傻子婚禮喜報有多達640種不同的風格版型供挑選,幫你打造最適合婚禮風格的婚禮喜報,現在就上印傻子網站,設計獨一無二的婚禮喜報吧!

 

搭配婚禮風格的婚禮喜報,印傻子婚禮喜報設計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印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